不知道是要過年了還是整天煩公司的事完全沒有心思上班

但對回台過年又沒抱太大的期待(人嘛!總是期待越大 深怕落差很大)…

不知道葉編你們廠會不會這樣現在要過年了很多人離職

真是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他們一點責任心跟危機感都沒有

也或許大陸廠太多了讓他們會認為說這工作沒了再找就有

這樣的心態是不對的

最近廠裡走的人很多然後技術人員也走了基本上公司可以說是玩蛋

每天在加班但都是在做白工我每天就在煩惱這些煩都煩死了

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下…@@

 

奇怪一最近去看小羊咩咩的Blog我都連不上去畫面一直停留在白色畫面

是小羊咩咩的首頁太多動畫音樂嗎但連葉氏夫婦的都可以這就怪怪了但還是慢

 

奇怪二我的酒量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從來沒喝過黃酒(喝起來像藥酒)…這次回到大陸出去跟朋友吃飯喝了我黃酒+啤酒我都沒醉只有暈那為什麼提納斯基生日PA我怎麼可以醉成這樣(那天的我真瞎)…是因為那天喝醉所以我酒量等級提升了嗎???

回去再跟你們喝喝看看看我倒底有沒有進步XD…

說真的我那天喝醉到底有沒有對人亂來啊!!!每個都說有很恐怖內

有的話我怎麼一點爽的感覺都沒有呢…CC

那個好心人願意告訴我真象這可以為我洗清罪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