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好意思,最近實在太忙了,年底好多貨要趕,從現在開始到過年,庵都沒有假期了,庵的假期都奉獻給公司,就連我這掛名的課長,也要下海工作@@

單實在太多,做不完,看是單量很大,但單價上真的事少的可憐,根本可以說沒利潤可言。再加上大陸良率還不行,基本上都在做白工= =

最近也因為在大陸上Blog時再慢到睡一叫起來還在白色頁面,索性不上來了,實在太慢了,之前我也是寫在Word上,但電腦當機還沒存檔,全沒了=. .=只差當場沒哭出來。

最近也因為工作量多,加上煩,我媽也回去了,我一個人很多事還沒辦法處理做決定,搞的自己一個頭兩個大,煩的也沒絲路要寫些什麼,過去我認為Blog是個讓人發洩心裏的一個管道,但我發現我的Blog都是難過不好的事,一點喜悅都沒有,是乎不是很好,再加上看過其他人的,覺得別人的Blog都會寫像文章的文,感覺不錯,有看到很多人寫的都很有啟發性還是會讓人幻想有畫面的文。

 

前幾天看到2008第一場雪...但這雪小到可憐...沒像以前看的這麼大...看到雪還會莫名的開心...或許台灣看不到吧...

 

糟糕完全沒絲路~~~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整篇都雜亂無章...

今天狀況不是很好...整個就給他狀況外...心不在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