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自從這該死的政府封鎖PIXNET...就很懶的上來...
原因是............實在很不好上來...
上來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快到我受不了
這幾天晚上都在看片子...我看了"投名狀"."我是傳奇"
我還有"黃金羅盤"."集結號"."國家寶藏2"還沒看...
但國家寶藏2我看不懂...完全沒字幕...沒中文就算了...
英文字幕都沒有(雖然還是不懂 但一個爽度)
也不知道我的理解力是不是越來越差...還是那片子拍的太過文學氣質...
投名狀我怎麼看不懂...還是他剪片了...
只知道最後全部死光了...那投名狀是在幹麻...
結拜就結拜...寫什麼紙在燒掉...有意義嗎...
都燒光了誰會去理會裡面寫的條文...

我是傳奇我覺得劇情一般般...沒什麼內容...
那病毒搞的跟惡靈古堡一樣...每個人每個狗都是疆屍...
但這裡的殭屍好像沒有惡靈古堡來的猛...
我是傳奇裡的殭屍怕陽光............遜~
最後主角也死了
現在是都流行主角都要死嗎...我看了兩部...
兩部主角都死了...他們不想再賺錢嗎...
不在拍續集嗎^^

這幾天完全沒動力...不知道是不是天太冷...
一點寫BLOG的心情都沒有...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好浪費時間喔...
這幾天跟小竹在聊天...
哀...現在的主管都很機車...都不教人東西...
要菜鳥自己學...又給菜鳥壓力...
但我好像也是...我也都不教我助理...要她自己碰...
(因為我還不懂= = 我怎麼敎)
想說我要是回去找工作...我要是碰到這樣的主管...
我會怎樣...很好奇...

好餓阿~~~~~~~~~~~~我想吃東西...
我可以叫麥當勞送來大陸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