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4聖誕夜是個失落的一天...
原因1  人在大陸沒有妹沒有朋友過節
原因2 重感冒 咳嗽咳到快網生
原因3 前晚做了很白爛的事(辣媽熊知道 稍後我也撈叨依下)

聖誕夜內...有沒有搞錯...我居然人在大陸吃著中國菜重感冒的過節...嗚~~~~~~~~~
真的是太難過了...
為什麼會感冒...只能怪自己裝勇...這麼冷的天我還穿短袖= =睡覺...
(我也不想前幾天下與衣服都沒乾 所以只好穿短袖)
隔天起來.也就是今天...狂咳..也讓我今天很沒有動力...
沒動力工作...沒動力寫Blog...

我說我前晚做了很白爛的事...就是我對我那新竹女說我放棄對她的追求...
但中間是我就不說...那有關他的私人問題...我就不便多說...
我完全處於衝動上...現在做完了有後悔...但不像之前這麼積極的去挽回...
因為累了...我真的累了.......
一直等不到明確的消息...
昨晚不只對她說...我也對一位大陸女同胞說...
她是客戶的業務...她也喜歡我...但小弟專情
有了人不能接受她...也在昨晚我也對她說我們不可能...
要她放棄不要再連絡...(我昨天是瘋了嗎)

這樣算是爛桃花嗎...想請問妳們...
你們的爛桃花定義是怎樣...
新竹女不是沒機會...但真的是等太久了一直沒正確的ANS...
讓我有點不耐煩跟慌了...所以選擇了放棄不要再連絡...另尋芳心...
大陸女同志...我實在對大陸女同志興致缺缺(昨天去上海看到好多好多正妹女同志 害我心癢癢= =)
再加上我的身分跟對方的身份更不可能...所以也跟她說不要再連絡...
這樣下來總覺得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伴侶...
今天也跟辣媽熊聊過...
沒想到這麼一聊...發現我們畢業了六年(這屬於準時畢業的同志  小弟我不是何套用)
偏離話題了發現小熊超了解我...我真的有嚇到...
過去我們也吵過架...有段時間沒交集...
但沒想到她可以這麼了解我...
她說的我就不說了...以我來說有點變扭...
但她說的都很對...我也得好好的去改...
把自己的肩膀放開...

熊媽真的很謝謝妳在百忙之中陪小弟我聊天...
真的很開心...也謝謝妳這麼了解我...

我要回家吃飯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