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應該對很多人來說.那是記憶美好的事物開始???????
(文章看太少了.不怎麼會寫.總寫起來怪怪的)
我也忘記我哪一年愛上了攝影...但我只是單純的拿相機隨便拍拍...
記憶朋友與朋友之間的點點滴滴.美麗風景...
隨著年紀的增長...對美的事物越來越要求...拍攝的手法也更講究...
配備也享用的更好...(我配備上算是還可以但我怎麼還是覺得我拍的不好= =)
就在這時候我的小老弟他買了單眼相機...他買的時候對這還好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因為太大台攜帶不方便...可是時間久了...覺得拿單眼拍照好帥喔XD
題外話...單眼相機才可以拍的出來我想要的感覺...
傻瓜相機也可以但它的效果不好...
我因為與我弟相隔兩岸...所以不一跟他借到他的相機來摸索...
也都是碰面上跟他借來摸(怎麼色色的感覺 到底要摸什麼。皿。)...
雖然摸了還是不懂...加上朋友又有人也要買(一次還3個人 真夠多)
所以就很想自己擁有一台...
就到各大相機討論上看...結果看完.........小弟我都挑上中階的相機..
我一個初學者來說...太好了...但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個喜新厭舊(感情不是 這必須強調XD)
有玩單眼的都知道...單眼這圈子是碰不得的那是錢窟...
你要一直送錢給山大王的=3= 
所以我也就直接挑上中階的相機...避免日後想換更好的機身...
我看了3大廠牌...也看了她們的優缺點(太多內容懶的寫)
猶豫不知要挑哪一台...想請高手指點迷津...
我最佳性伴侶@@a阿不是滿腦想這些...我的最佳入選的機子是

Olympus-E3

它的外型與功能我最愛...它的4/3系統(這是啥我不是很懂請高手說明)這是它家專有的...
液晶螢幕是可以翻轉的...對於愛自拍的人來說很方便...
(聲明 我不是個愛自拍的人 但因為照片上常找不到小弟我 所以不得以來上自拍秀XD)
它又有防塵防水的功能讓我很"尬亦"

第2台 Canon-40D

C牌的發色較自然...也較多人喜歡(我應該沒說錯吧)
我也就是喜歡它的發色...才有所考慮...
但它沒有防震...它須靠鏡頭本身才可以...
但一支防震鏡頭不便宜...小弟只是個辛苦在外的打工人...
無法負擔這消費...

第3台 Nikon-D300

N牌是我最不喜歡的..它家機子不好看好老氣...這樣沒辦法襯托我的帥氣*v*
但N牌又是最多人推荐的...就連我們家小憨也推薦...
我也認真的去給它看過...它家的功能上成效上都不錯...
也有點心動(別有人跟我說心動 不如馬上行動= =)

C牌跟N牌的周邊產品多...好選購(這就代表是你要開始繳年費了)
O牌較少人用...不易選購...
所以限在就在猶豫不知改選哪台好...
我朋友還急催我快點決定.他們過年前要買...
大家一起買好砍價 。m。
他們都只是買入門機C牌 400D
這台剛出我也考慮過...它小巧好攜帶...
但它不是我最終的選擇...因為她就是會買了...
完會了就想淘汰的機子 '='

所以想請高手們給點意見...好讓我有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