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 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 我的崇拜

    昨天忽然聽到...還蠻有感覺的...之前有跟朋友燒了一堆音樂帶來大陸聽...
    我回來大陸也有一個月多了...
    但我昨天才點她的歌來聽...一聽...就心頭突然有悲傷的感覺...
    或許我這首歌友寫到我心裡話吧^^
    追求一位女孩子...也追求了大半年了...到現在也還沒有結果...心也累了...但又有不
    捨...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